Simon(暂时跑路版)

qq:1794534659
淡圈了,应该不会有新作品了吧

养病日常(上)

撞梗致歉撞梗致歉!

甜的甜的进来看!战损蝙蝠我好爱🤤


你是穿越者,知道结局,是个格兰芬多,私设斯莉友情向🌆




霍格沃兹大战时,斯内普挨了一个切割咒之后又被纳吉尼咬伤,正当他奄奄一息时你正好赶到尖叫棚屋,还带来了凤凰眼泪(别问哪搞得,问就是把福克斯打了一顿。邓布利多:你礼貌吗?)和蛇毒药剂。



你快速把蛇毒药剂给他灌下去并且把凤凰眼泪滴在了伤口上。做完这一切之后斯内普脸色稍微红润了一点,但还是不够,他还是气若游丝而且伤口愈合的还很慢。于是你就一直念让伤口愈合的咒语,上万次重复后,他已经好多了。



你松了口气,但他又开始担心那个波特了,所以着急撑着地出去。你拦不住他,急忙跟着他跑出去。但斯内普没走两步就两眼一黑摇摇晃晃的往后倒,你冲过去接住他。你想把他拖到一个安全的地方等战争结束后再送往圣芒戈,于是你在你们周围放了云雾飘渺,还把你的外套脱下来铺在地上让他躺着。



可是实在太冷了,你在旁边生了一堆火,还不停的往西弗勒斯身上施放温暖咒。



而他现在是昏迷状态,而且看起来很难受,头上一直在出冷汗,嘴里不停说着什么。现在要是有一群食死徒闯进来你们压根没有还手之力。你只能警惕的盯着周围,不让任何危险靠近。



终于,天亮了。天边灿烂的阳光为战争送来胜利的曙光。哈利已经把那个老光头(伏地魔:你礼貌吗你!)消灭了,斯内普是战争英雄说事迹也公之于众。你松了口气,要把西弗勒斯送到圣芒戈。



你已经把幻影移形的副作用降到最小了,但西弗勒斯还是开始剧烈的咳嗽。你拍拍他的后背给他顺气,同时为他寻找治疗师。




把他安顿好后,你靠在旁边的椅背睡了一会,但你根本无法睡的好因为一闭眼就看到了西弗勒斯倒在血泊的样子。你害怕,你害怕失去他,失去这个世界上为数不多的你爱的和爱你的人。你牵着他修长的手,感受不到一丝温度,他好像死了,但贴近胸口还能感受到微弱的呼吸。



大战伤亡很多,圣芒戈药物告急。没办法,你加入了制药的队伍。你自己在西弗勒斯的病床旁边建了个隔间,装上了玻璃。每天在这边制药边照顾西弗勒斯 。凭借你高超的技术,你制出来的药比别人的效果更好,副作用还更小,而且每天量产的魔药很多。你为圣芒戈缓解了很大的压力。而西弗勒斯的药你更是亲力亲为,每天精准的取用材料,火候把握到做好,时间精确到以秒为单位,这样才能保证药效最好副作用最少。



每次熬魔药时,你总是是不是望向旁边的西弗勒斯。你期待他能醒来,期待他能早点恢复健康。可是他没有,蛇毒的威力不容小觑,他的脸色还是很苍白,脖子上的绷带让他整个人显得虚弱无比。平时本就不注意饮食习惯的魔药大师现在变得更瘦了,他的肋骨已经凸出来了。



你着急,你痛苦。你恨自己没有用,恨不能早点救他。你现在给他灌药都灌不进去,每次喝药基本上是喝一半吐一半。营养液也更不用说,他肉眼可见的瘦下去了。于是你将痛苦转换为熬魔药的动力,没日没夜熬魔药。有时闲下来就牵着他的手给他读书,读报纸,和他说话。




“西弗啊,你什么时候醒啊………我真的好累啊好痛苦啊,你再不醒我都快过去了……”




几日没合眼的你牵着他的手沉沉的睡着了。梦里他醒了,他牵着你的手走向了一片花海。那里没有喧嚣没有战争,只有耳边的风声、花的幽香和十指相扣的你们。




“唔…………”



“小姐?”西弗勒斯唤了一声,你没反应。



“伊莱恩………”他费力的用另一只手摸了摸你的头,你猛然惊醒,看到了日思夜想的人醒来了。



“!!!”你朝他扑去,紧紧的抱住他。眼泪夺眶而出,滴在了他的病号服上。




“你的教授要被你勒死了………”他拍了拍你 ,又亲了亲你的眼角。



“别哭了,再哭我要心疼了。”你擦了擦眼泪。



“嗯……你瘦了伊莱恩……”



“我的意识早都醒了,我能感觉到你。你在旁边熬魔药,你给我读书陪我说话我都感受的到。但可能是蛇毒的原因我无法睁眼看看你或者张口告诉你去休息一会。我很难过,也很无奈。”




“你不必为我这样伊莱恩,我都快心疼死了。”




你摇了摇头,窝进他的怀里说:“不,不管怎么样我要治好你 ,就算是以我的生命为代价。”




“爱你是我这辈子做过最轻松的也是最正确的决定,不管怎样,不管发生什么,我都会一直陪着你。我今天爱你,以后也会爱着你。你听见了吗西弗勒斯,你不许随便放弃自己。”




“听见了………我也爱你。”




你们就这么相互依偎着,直到西弗勒斯肚子的叫嚣打破了这份宁静。




“你饿了西弗勒斯,你要吃点东西了。”



“嗯,的确。我想我要吃的胖一点了,要不然会把你硌到。”



你看他这个节骨眼还在开玩笑,轻轻拍了一下他。



“啊,好疼!你要赔我!”



你被气笑了,说:“这位刚醒来而且瘦骨嶙峋的先生,你想让我怎么赔偿?”




他用手指轻轻点了点自己的脸颊,你会意,给了他一个吻。



“好了这位先生,没什么事的话你的小姐要去给你煮粥了,省的某位教授被饿死。”你向他吐了吐舌头。



你转身进了那个熬魔药的隔间去准备吃的,病床上的西弗勒斯眼里含着笑意看着你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更辣!

看来大家比较喜欢我的短篇,那我就多更几篇。正文就先放一放。

红心蓝手评论摩多摩多!

实在不行就给个关注吧?😛😛😛















评论(7)

热度(228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